【傲谈】欢迎在七夕收看昆仑山电视台

给高寒太太交作业,昆仑山组七夕快乐,现在让我们把镜头转向直播间。(谁能教我怎么艾特)

谈:欢迎收看昆仑山卫视,在这个七夕来临之际,我们给大家提前拜个早年。

傲:这种老梗由我们来说立马就多了新意。

谈:在我给傲笑红尘讲了三百年后他终于意识到这是个老梗,真是可喜可贺,调戏老实人始终令人身心愉悦。

傲:这说明了文武半边天这三百年来只做了口头占我便宜这一件事情。

谈:意外的一记直球,打得我有点懵逼,甚至不知如何反驳。那么现在首先让我们速播一下苦境的近况,很荣幸我与傲笑红尘都参与到了现在斩魔录的录制工作,打的酱油足够昆仑山再用两个月了。红尘再出谈无欲,此地便该脱凡俗,一别经年,此番再出,已是床戏,一躺四十集,深度测评了一下仙门的卧榻舒适度,还交给一群名医小姐姐照顾,可以说非常开心了。

傲:而我追了半个世纪崇玉旨也终于有了结果。

谈:虽然结果是又一次被人骗了,但这其实也不难理解,面对傲笑红尘正直的表情,有几个人能压抑住自己邪恶的念头呢,基本上我看到他的脸我就想犯罪了。

傲:够了,人家不要面子的啊?

谈:emmmm……实际上我只是在夸你很有吸引力。

傲:emmmm……

谈:傲笑红尘之所以是我向往钦佩的人,便是非黑即白的单纯世界谈无欲已经没有能力拥有了,这次世纪追杀崇玉旨也让我想起那年夕阳下的奔跑,那是我逝去的青春……

傲笑:emmmm……

谈:在斩魔录中让观众意外的不止有我们的酱油,我的至交好友在其中的表现也非常使人惊讶,让我们收获了尖叫失忆公孙月、暗藏柔情赎夜姬和一见钟情蝴蝶君,可以说身为盗版书作者的我也不敢这么写。

傲:谈无欲这样一说我就明白了事态的严重性,毕竟他本子的下限有时真是一言难尽。

谈:感谢傲笑对我本子的肯定和倾情宣传,但我们在这就不要继续插播广告了。总之,还是祝愿好友早日恢复被邪源控制的灵识,让大家感受一下蝴蝶君的描述是顶了多少层滤镜在说话哈哈哈哈。

傲:控人智识这种罪无可赦的行为究竟是如何发生的呢?

谈:一躺四十集,醒来情形竟然无甚进展,现在的人类太让我失望了,年度注水剧集,我用鹿角簪为斩魔录投两票。目前流行的猜测是邪力控制了莫召奴,莫召奴继而控制了公孙月,我想作为素还真的四弟,莫召奴的忽悠能力应该也是有加成的,毕竟不要说失忆,跟素还真呆久了没准连自己的性别都分不清。

傲:这就是你道号叫仙子的原因吗?

谈:我相信在傲笑红尘的心中小仙男一定比仙子更爷们儿。

傲:没错。

谈:这就是我最喜欢傲笑的一点,耿直,对人绝无隐瞒,当然他也隐瞒不了。

傲:够了,我不要面子的啊。

谈:为什么六丑的身份我是选择亲自告诉傲笑的呢,一来是重视,二来就是因为他这一点,正直,一旦得到他的信任之后他对你就会毫无保留地真诚,可以说他是一个非常值得信赖的人,就像假如我现在说其实他穿着小熊袜子和内裤上节目,我相信他也不会对我做出什么的……哥!哥!算了算了!有什么话我们把剑放下好好说!

傲:记仇的谈无欲,但今天袜子上是兔子,因为你说喜欢双马尾。

谈:突然老脸一红,如果有一天举行霹雳最可爱男人的票选,我一定也要用鹿角簪为傲笑红尘投两票,为什么这么可爱啊,这太难以解释了,但可爱一定是没有错的。不管你们信不信,但我叫仙子其实是因为我早已料到有一天我会这样一睡四十集睡成睡仙,对比好友一言不合就失忆和剑子一言不合又重伤,感到此刻的选择真是无比明智,躺在床上,正所谓双脚离了地,聪明的智商才能重新占领高地。

傲:谈无欲选择六丑废人这个形象的时候一定也是这么想的,双脚离了地,聪明的智商才能重新占领高地。当谈无欲从六丑的石桌里翻出来时,我用了整整一炷香的时间激烈思考我是不是又被骗了,内心极度震惊的情况下我下意识指着石桌问这是何物,然后谈无欲说这是用无欲天一个柜改装成的桌子,材质坚固,冬暖夏凉,还邀请我一起进去坐一下,两个大男人要坐进去的过程和结果可以说是激烈而紧密……

谈:这个用词真的是……总之最后我取得了傲笑红尘的信任,他在琉璃仙境帮我说话的时候,我从秦假仙不可置信的眼神里收获了愉悦,我想这是我应得的,毕竟我柜都出了……

傲:谈无欲在蒿棘居听琴相候的时候,他一点没感觉出来这种举动已经算是在撩了。

谈:其实我本来就想撩你,意外的是你居然能意识到。

傲:并非出于夸口,但实际上我也有相当多被姑娘倒追的经验。

谈:然后这次换了一个小仙男追你哈哈哈哈哈哈。

傲:我正式收回之前小仙男比仙子爷们儿的话。

谈:这三百年来傲笑同志真的机敏了太多,以前盯着他看盯久了他都会脸红,这个久的意思大概是呼吸了两下那么长吧,让人非常有成就感,现在反而是我经常老脸一红了。传说每个人身边都会有这么一个人,一直在脱线,但有一天上线了,马上就会把所有人萌翻,傲笑红尘很明显就是这样的,他一脸正直地接梗的时候,连号爷爷的眼里都冒出了粉红色的泡泡。

傲:现在让我们进一段速报。

谈:路人请求号昆仑帮助,在号昆仑一筹莫展之际,一旁的紫宫太一掏钱解决。这证明号爷爷有时候还是没有毛爷爷管用。

傲:素还真拜访昆仑山,女童粉丝小红询问是否可以捏捏偶像俊美的面庞,被以劣者靠脸吃饭为理由拒绝,小红当场非常激动,并希望素还真能够马上开始他的表演,因为她还从没看过有人用脸吃饭呢。欺骗儿童,你罪无可赦啦。

谈:玄宗之内传出六弦之首苍的一声断喝,“众人退至吾身后!”吃瓜群众匆匆赶赴现场,发现竟是十道子在玩老鹰捉小鸡。

傲:一页书新歌“小拳拳捶你胸口”震撼发布,歌声沁人心脾,就是感觉胸骨有点疼。

谈:接下来让我们分享一下观众来信。

傲:这位观众写道“无欲老公……”

谈:停停停,从这封信的厚度来看我们的节目时间应该是不够读完的了,非常感谢阴姑娘对谈某一如既往的“厚”爱。

傲:下一位观众说他是你的忠实读者,询问是否能把他的名字写进你的小说。

谈:请问他叫什么?

傲:恨不逢。

谈:那么下一部R18高H凌虐监禁NP文的主角就是你了。

傲:接下来的一位观众写到他从小受到父母失败婚姻的影响,喜欢上了同性,但最近他进行了表白却被拒绝,很悲伤,请问怎么办。

谈:生活毕竟不是恋爱游戏表个白就可以攻略,就算是游戏,也不是那么容易展开基友线的。

傲:可是他说他完全是照着你书里写的去做的。

谈:幸好他没有看到“喜欢就去强奸啊,为了他连牢都不敢蹲还说什么爱他?”

傲:原来你喜欢这样的吗?

谈:咳……这有一位观众来信说希望七夕能看我们秀个恩爱。

傲:如果你喜欢这样的话七夕我可以配合。

谈:咳咳咳咳……那个什么,本期节目到此结束,欢迎接下来收看《号昆仑专访:当广场舞遇上太极拳》,唔……你听我说……喂……轻……放……大家下次再见!

评论(8)
热度(36)

© 二叔喝茶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