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如来:为什么我们一到床上你就一动不动像条咸鱼?

    砚寒清:我正在向你演示什么是“寡欲,善为下”。

    俏如来:一动不动你善为下个雁毛!QAQ

    ————
    因为潜伏内心偶尔蠢蠢欲动的作恶欲,有时候忍不住非常想看鲛人噼里啪啦掉珍珠泪,简直好想弄哭,请为我哭泣。 

    然而砚寒清就像一包强力去污粉,让人污不起来,谁来告诉我到底谁能弄哭他!像砚寒清这种,八风不动老神在在,内心世界观极其稳定,三观逻辑自洽,精神状态自给自足,不以物喜不以咸悲,简直天衣无缝,毫无破绽,就算你去强奸他,也不可能在他坚固的三观上开出一道口子,这样内心没有一丝紊乱的人(咸鱼),到底要怎么才可能污得有情有趣!

    砚寒清真的是一包强力去污粉,太随遇而安了,就算实在不行了也绝对只会咸鱼一躺:“请。”(您自便吧,想用什么姿势用什么姿势,我先发会儿呆,做完了叫我我好走)让人怀疑人生。

    冷静深思了一下,大概在他身上我是无法实现自己梦想的吧,噼里啪啦的珍珠泪只是一个毕生无法企及的幻影吧,大概没有人可以弄哭砚寒清吧。所以,师相,还是请你为我哭泣。(师相:????)

评论(5)
热度(15)

© 二叔喝茶中 | Powered by LOFTER